Wednesday, July 14, 2010

明天来验收吧








我很紧张
我很害怕




明天我将会和那差点逼死我的CASE STUDY来个终结
PRESENTATION就在明天耶。



想一想……
也读了2年大学了
再想一想……
为什么2年的磨练,我还是这么怕明天的PRESENTATION
可能是,之前真的太随便
都不认真。




人不受到压力,是不是就真的不会成长?
这次的CASE STUDY真的让我感受到了学业的不简单。
最近都在幻想,几时毕业……
会不会毕不到业……
毕业时,应该会很高兴,会哭吧~
也在想……
和我读同样科目的朋友,从基础班到一起毕业,一定很感概,很高兴吧~
XD
想到这些,真的会很期待。
因为大家都有一样的目标,一起奋斗。



我希望…………
我毕业那天,他会拿着一大束花来我的毕业典礼。
然后说:“Dear,你终于做到了! "
然后我就会眼睛湿湿。
那时我们因该在一起9年了吧~
不知道他看着我毕业是会有什么感觉 =)



HAIZ。。。
真的想很远……




时间好像过得好慢好慢~
星期五怎么还没到……
没有他在,真的很辛苦。
当然,他做工更辛苦。
所以,我一定要忍。忍。忍。
以事业为重才最重要!



他做他的工
我读我的书
我毕业,他事业有成。
多好啊~



又来想很远……
觉得自己几无聊下.




给明天的自己一个大大的鼓励:
说话要坚定
把这几天辛苦所做的,呈现出来吧
大大声地讲出来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