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下次会有照片。 

我终于回来了
这个我已厌倦的地方
差不多有一个多月没来了吧



现在还真的有点不想上来了呢。
但是,不可能了。
因为这学期,需要开个BLOGSPOT来交功课。




都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是好的,
因为,我看透了,平平凡凡才是简单的幸福。


Hmmm,哪里开始呢?
过了一个星期的充电假期,就开课了。
我还记得,那个假期,最后几天用钱用的很凶!
哈哈……



最近,也真的没什么……

我的他的生日
他的爸的生日
他的我的生日


三个处女座,凑成一个“合”字。=)




原谅我们没有大事庆祝一番,
只是与亲密的家人聚了聚。
我们都明白,我们的生日是妈妈最伟大
妈妈的受难日。
=)


明年吧,虽然21我不是很想接受的岁数,
但我想还是务必要大大的庆祝一番!




最近,
换了部手机
买了几双新鞋子
买了几本书
交了些新朋友
聊了些心事


我想我是快乐的,
原来,
我比很多人乐观很多……很多……
也发现,我真的很幸运Y
起码,在情路上,我不曾受伤。
生活上,我比拥有的还多。
朋友上,我有很多是交心的。





谢谢我自己。
我可贵的朋友们,正面的思想真的很重要,也很有效!
我真的开朗了许多,因为我吸引了很多正面的能量。 
加油!奋斗!





我会努力更新,一定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