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不是假期的假期




假期……
何谓假期?
这个学期我是还有一科还没结束,怎么宣告假期?




自从比赛结束后,我们都一下子轻松了许多
突然的停下来,还有点不习惯,但,还蛮享受的。
只是,在大家都已进入假期状态的时候,我们却还要准时每个星期提交功课!
还有一个终极FINAL大PROJECT,都还没开始做。
不想去想任何东西,不想动,只想在床上做死尸。touch wood*




很久没出去走走了,他说这几个月不能陪我了
要我好好照顾自己,几个月后他会好好照顾我。
Hmmm,是多么感概的一句话。


你不用担心,我已经习惯,也有固定的朋友陪我了。
觉得自己有长大了,绝大部分是因为有了一个超成熟男朋友。
可是也希望你要保重身体Y






昨天去了Pavi,走走,看饰品。
ParkAvenue的Accesories真的很可爱,很多选择
还有20%,我-竟-然-没-有-买-!
原来我是那种,选择太多,有太多想要的时候,就会什么都不买。











也去了FarrenHeight一趟
里面是没什么还看的。















觉得自己不是个又好又贴心的女朋友
看朋友都在为自己的男朋友的生日在准备
做蛋糕,寄蛋糕去外国的,买礼物的,做卡片,订餐厅的……
自己都比不上,没做过。
还一味的想要他为我做什么,其实自己也没有做过什么
虽然已经在一起多年,但是我一定要阻止“我们都已是老夫老妻的形式”
我坚持情侣要保持情趣和浪漫!
永远……永远……把我的男人当成是一个小孩
需要被疼得小孩。



*不管你会不会在节日里给我什么.....
我会给你,即使你不会给我“



还有很多很多要学习的……
加油!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