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写写



现在是快到了星期三的11:54am
这几天都在家,很乖

其实真的很想出去看看电影,有很多很多部我想看的电影都下影了
T。T
可是心想说,再忍着点,多一天他就要休息,陪陪我了。

=D




很可怜,休息时间都给我,没有时间给自己
他都是这样对我说的。
但是到最后还是陪着我。




明天有工作
( 我是有多久没去夜市吃香肠了?)
现在,有工作我们也不把它当成是在做工了
通常都会在OUTLET停留的时间,聊天
到车上,又聊
到了另外一件OUTLET停留,再聊!
天下到底有没有酱免费的午餐?
不管啦
哈哈
想说,
我们还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们的感情也升温到XXX的一种程度。不知怎么形容,就是很亲的那种。
我爱你啊,慧恩Y



下个星期有节目哦
很期待!
但也不想它一下子就来临
所谓,来得快,去得也快嘛!
就依现在这样的慢慢的,就好。
真的很不想面对那个FINAL PROJECT!
时间慢慢的过,就好。
= =
想到那个PROJECT就很烦勒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