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完美在那里?

很烦
很烦
很烦
其实,我都蛮看得开的
生活也不错
无忧,无虑咯(算是)





有时,也会给自己烦一些东西
关于我的烦恼嘛……
就是

外表的问题
身材,体重,头发,皮肤



给它一个HAizzzzzzz长长

体重和身材,曾经很肥,很胖,也曾经减肥成功。
161cm , 48kg

很不错。
现在?
人家说,像我这种人应该不会再给自己复胖才是
但是,哈哈,请教我怎样?



接下来,头发!

头发严重掉落!
我非常关注这个问题咯.
秃了,怎办?
如果是我想多了,没有严重,很好!
但是,如果是真的,那我现在医,还有得救!不是?
我时常问人家看我的头发是不是少了很多
他们都说,没有。
都不懂,是不是!
男友就担心咯,他见证过我的掉发
会想带我去云南。 哈哈!
有人会觉得我头发OK,厚厚的。
我想应该是我没有剪层次,所以看起来厚厚?
最好是~
我都有在用 生-发-水 勒!
哈哈
一开始是因为喜欢额头上的婴儿毛,
喷些生发水,想要那些毛长多些,很性感。
但是,现在我看来真的很需要。

救我!




关于皮肤
不管是脚上的或是脸的状况
都是让人有无从释放的压力
是过敏还是怎样。
我要一个白白无痕的脚(脸也是)!



我在想,我应该要开始吃素。
我觉得会很不错
只是会比较麻烦
素跟斋,不同吧~
我看,我应该要开始养身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希望有一天能看见自己的72变!

给个期限?3个月?

最好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