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暂时休息



这个学期
中途很忙碌
但是只有3科FINAL的考试,我很喜欢
还有那足够的读书,背书和消化书时间,很好!


终于等到今天了
今天之前是又期待又担心今天的到来的咯
因为是最后两科
一天有两科,是很折磨的。







心理学的课本
是有史以来第一本,我真真从第一面读到最后一面的书
是二手还是拿上拿下的关系,都烂掉~








还有一些Tennsen留下的长颈人画像,
不时不时就会出现在一些无聊的页数。








电脑辞典坏了后,
一本OXFORD久字典,陪我过了两年的大学生活。





这是我一贯的读书方法,
颜色很重要!
应该是我很容易分心,要很引人注目的颜色才能专注我的目光和思绪。





读了很多,背得很辛苦的心理学,出来的问题竟然会是那么没有水准的。
可以说是白读了。
虽说读书不是为了考试,但是。。。

她出的题目真的真的很没有水准!
鄙视她! 问得东西一点意思也没有!

管她啦,过了!
真的不懂,这两年的考试,我是怎样熬过来的。
加油吧!挑战从没停止过。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