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9, 2010

继续笑我吧






今天不懂得反驳
感觉上自己一直以来都被人当笑话看待
我不介意,习惯性装着不介意
只能说,我们是真的相爱
至于关于以后的我们会有什么变动,
我们不是太天真没想过
只是,我们都太努力去维持现状而忘了去想那遥远的未知数
也会想,但只想好的。
不是恨嫁
只是,我一直认为在一起的最终不就是那样吗?
还是我错了?
还是社会变了?
好了,要是真的以后的未知数即将导致我们分离
请不要笑
至少
真的至少,我们是真心相爱过
这是很难能可贵的
曾经我们是那么的认真牵手走过那难熬的曾经
那些东东有谁明了
那段时间,那段付出是不会浪费的




即使分了
哈哈
我也会勾引他,做他的第三者
=D
发泄完毕!
叫我笨蛋吧
再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