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们是宅男和宅女

脑海中一直倒带着上个星期美好的星期三。。。
我们一起在超炎热的夜市一起吃冰,我的他第一次吃到了100YEN的剥冰也好吃地兴奋了起来呢。他说下次还要在来 :-)
是真的,只要自己爱的人开心,自己也会特别高兴。。。
我的他呀就是个百分百的宅男,有很多很多很多时下年轻小伙子去过,吃过,玩过的东东他都没试过。我在想啊,我以后的任务就是带他去看好看的,吃好的
现在没得玩没关系嘛。。。迟些些我们就可以去游山玩水了
哈哈。。
渴望变成的有点妄想。。
虽然话是这样说,但是我发现我不必等到以后他发达,我现在一旦跟他出门,他也一定是给我吃最好,喝最高级的。。要进什么餐厅就近:)
那感觉就像是给在家人背后,要什么,有什么
有时候甚至奇怪为什么你可以那么的大方对我。呵呵
妄想〉梦想〉努力
可是啊,渐渐的发现我也变成了宅女恭喜我
明天我就来见你咯,带了你爱吃的YAN YAN 饼 !!!

1 comments:

mayw3n said...

你还是用回英文吧,你写华语有点怪怪的勒.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