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我的星期五下午







如果问我幽静的下午,我会喜欢做些什么的话。。。
我一定回答你-睡觉
没办法~
天生的
话说我还是BABY的时候就很好带,因为一直睡~
饿了就醒,饱了就再睡
我小时候一定很可爱,肥肥白白,又一直处在昏睡中~



今天没去上课
因为车子没有油~
很好的理由,不是?

我利用这天来好好做我的Assignment
开着音乐,喝一杯咖啡
几享受一下~
只是那只掏人厌的猫一直在我脚边钻来钻去
><" 但是,在这样没课的下午,弟妹都5点才回
也只有猫能陪我


那只猫像我那样爱睡~




























这篇文章所有的照片都是我弟弟拍的
他的却很有天分
整个早上就一直在他的ALBUM来来回回~






对PSYCHOLOGY的ASSIGNMENT很有冲劲~
因为是很特别的课题
我提议的 =)
本来是因该不能做这个题目DES,但我不死心SMS给老师的说
哈哈……
谁叫她给我们她的手提号码呢~
明天和后天即将是个好假期
期待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