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不再是15岁







距离上次最后一次的捐血,应该有一年半+++了.
也就是说有半年没做点好事了,难怪最近都那么倒霉~
星期四的长长Break Time就拉了Sherine 一起去捐血..
就这样体内的第二包血就贡献了给有需要的人.



不知是心理作怪还是怎样...
被抽左手还是好酸~
再加上星期三的激烈的运用的右手,在24小时后产生的肌肉酸痛就更加让我不知所措
脚也一样~
终结来说,现在的四肢是不能有太大动作.



今天有mid-term,早上才读的说~
所以还蛮进脑的~
自己是没有觉得有不会的啦~
只是我怪兰,字写的乱,答案又不写完整,有些因为太怪兰所以留着不答~
有时真的很顶不顺自己.
lalalala~
不管,i DON'T CARE ~



Then,SandyChen约了我去喝茶,聊聊天...
她还是一样的苍白和瘦弱><"
得知她最近身体真的不是很好,真的应该注意!注意!
我们依然有聊不完的~
从朋友到情人到事业到理想到社会问题到怎样应付色魔到鸡奸到往事...
可能是因为我们都是同年同月同日生,所以之间好象有一把坚固的锁头没有钥匙打开地锁着.
正如她说,我们不是朋友,是姐妹!
=)
希望...下次跟她回沙巴吧~
我真的真的超喜欢那里的岛屿.

人真的一天一天在进步,加油加油!






今天也接到了一分工,跟Sandy讨论了一下就 决定做了.
......想说.......
怎样跟你交代.
避也不可能避~
也在刚刚跟你说了,你的反应正如我想象.
但算了,起码后来你有再打来.
你嘴说不管我发生什么事,你都不会管我了..
我知道你也只是说说,但是需不需要?
我只想做工,有那么不安心吗?
我其实已经20岁.
其实我也是很聪明.
不要说人家拿糖果,如果他开的是賓士,送LV.我也不会被他骗的
可能你不觉得我很聪明,因为我已经是你女朋友的说~
我只想说,当初,我是明明知道你是个狼但是也情愿给你骗的那个女生!

现在我还能做到商量,不想以后我只会通知
T.T

还记得你分享的文章吗?

叫你一声老婆,就要信任他,有什么想法就要告诉他,不管他支不支持,任何一个男孩都希望他的女孩依靠他…


所以我依然会告诉你全部,不管你支不支持...
因为我不觉得有各自秘密的情侣是会长久的
这也是我们的在一起那么就的原因,不是?
工是做定的,也是一句,我会照顾自己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