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有见识!




这几天真的好累哦。
无端端,两个考试落在同一天,无端端又在那之前接了份工作
整个就是很紧绷!

星期五终于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完成了些
然后就把些时间留给了我的宝贝
=)
谢谢他在我的黑色星期四期间,陪在我身边。
感动,感激






昨天是工作的最后一天。
很高兴!
我跟我的PARTNER从星期三就开始倒数
她很辛苦,做了十二天。
我才做了四天 ,哈哈。


第一天真的是心惊胆战。
从制服到工作场所……
我的妈呀~
从来没有去过CLUBBING的我,真的接受不到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真的很淫乱。
真的不明白,那些男人摸摸女人都很爽吗?
只能说大开眼界!




SHIRO- 我的伙伴
我们可以说是相依为命
第一天,她就帮我顶了一大杯酒
我真的爱死她了 Y


听起来,这份工好像蛮危险
其实真的还好
因为,顾客们都懂得分辨PRPromoter
当然,我们一定要十分醒目
一有顾客靠近,我们就闪,反正都不用博销售
一闪就闪到车里聊天,睡觉……
实在是太-爽-了
而且,本来要走的七间Pub到了我做的第二天换去了只需要去三间。
怎么说呢,我们真的是
轻-松-死-了。





昨天是我们的LAST DAY
十一点放工后,就去庆祝了下
叫了好久不见的Ritsuka Yen一起,去喝雪花啤酒和鲁肉 !
可是她好像一来就醉了,有点高亢!
哈哈,跟以前在JUSCO卖NESCAFE Gold她有点不同
哈哈~




虽然这份工作有点恐怖
但有SHIRO在就一点都不恐怖了
是变成了超级轻松。
这四天里,我看了很多,希望不再单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