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星期五的拍摄


松了一口气
我应该算是搞定了我的拍照功课吧。


我的他今天7点准就已经在握门口等我了
虽然我们约了9点
害得我有点狼狈地上车
但是很感动,很高兴
我很喜欢一早就看见他的感觉


星期五的7:30嘛,一定是塞车的。无奈。
8:30 才到。
我一直都觉得那个地方很危险
果然一到达
就发生了打架事件
无奈。
那也是我叫他去的原因。


这次的拍摄很不错,跟张先生的遭遇很不同。
我看见了很多陌生人向我们微笑
感觉很窝心
有些还向我们道早安
我在想,不错嘛
可是我就是一直在忙感动都忘了请那些友善的陌生人帮帮忙!
我要拍的就是他们的微笑勒!
要不是的话,我是可以拍到微笑大特写和大头照的!
那些可是我想要呈现的!
叫我笨蛋,迟钝!
我好后悔啊


拍了不多,才60++,很随便
因为我很怕不好意思的说
所以都错过了很多好机会。
但是很用心在拍
我把我的眼睛当作lens看了很多不一样镜头。
很险,真的很幸运没被恶人追打


只能说
这次的拍摄感触多多
所以今天我才在这里UPDATE一下。
每一个都那么得来不易
每个动作,表情都只是一。瞬。间。
很快,很难捉拿。
每一张照片的背后都有它们的故事
也得说,有些还真的是
刚巧。


忘了POLLUTION吧
FACES OF MALAYSIA
是我这次的题目。






这是学校的EVENT时拍下的
不好彩咯,做在我前面




书摊上的读者





买万字的老先生




卖花的



卖烧肉的小姐




扛米的老先生



拿着拐杖的老爷
其实我一直在跟踪他




还有一张是我的最爱……
但是UPLOAD不到就算了
哈哈




应该不知道哪里美吧
99%被我选中的照片都蛮模糊的,因为手震
所以就PHOTOSHOP到好像旧旧那样
不懂
MR。TEH感觉如何
但是已经有好了心理准备
星期二就要交了,直接交
星期一给他看,只会听到不想听到的失望
听到了失望,又没可能去重拍
是不是跟加想死?
所以直接交






快点完成这些,快点投入另一个地狱的怀抱 - 考试
你们真的是折磨死我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