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朋友

有时候真的不想讲话
有时候,有些人,就是和你八字相冲
和你,说不上什么就是和不来
别太在乎啦
朋友你我都多得是
我也累了

什么误会不误会
针对不针对的
管它的
我只知道
我喜欢有话直说
不喜欢画圈圈
你会发现直线的线条比较容易捉摸和拿捏
你因该也知道有哪几次不满,我不是MSN跟你聊 ,我说的东西不直接吗?


你说过我好像不是很重视你这个朋友
WELL,我是不会做交际的部分
而且我跟你也有着不同的生活,很难聊
但是有事的时候你认为我不会帮你吗?
如我发现你有困难我有没有拔刀相助?
我还是一直认为我是很肯帮助朋友的人
可能。。。
真的可能是那个骗钱事件影响了我们
可是说真的,我没被影响,我只想把钱还给朋友。
说真的,在卖票过程里,我们也差点被牵涉
在当时,里面是不是有一些出入我和我男友是不知道的
好财,到最后我也没加入卖票。

所以说真的
朋友真的不能有金钱来往
在加上男友会替我们打包不平
所以双方都一直争取最好的利益

也不知道自己要表达什么
只能说,大家都有误会
它,是大家一起制造的


有时候,对,我是很死爱
很敏感
一直在意人家的所说
但是,问一问你良心,不要再讲我敏感
有些你所写的字和说得话,不要否认!你是真的有心
几年了……
不了解吗?还要狡辩吗?
什么”我又不是在说你,你对那有意见就代表你心虚“的大便话

是啦……我真的不要再这里写酱多
朋友会看会猜疑,也会不明不白伤心的
我体会过
是很伤 心
曾经也想过她凭什么那样写
在BLOG写东西,对!想是知道自己的
但是,心里也知道有人会看
所以,不可否认写的人有时候也是在有目的地写
想换URL,但是一定又会被找出来
所以,我从来不喜欢在BLOG暗示性对某个朋友的不满
不会写,因为我真的感受过
这次,是真的很想抒发。

写了酱多
想要讲的是,有时候真的会突发奇想
突然有想法的时候,就会写出来
但是,有时候会在错的时间写错的东西
让人误会
又以为我在写他了
突然觉得香蕉人和不会华语的华人很可悲
抒发一下
又有人在伤心以为我写他了

有可能又会觉得我在做COVERING了
但是也是在学你……
你也不是很会这一招……

还有不要说什么你男友说我什么什么的
我管他的
你我有男友的人都知道
有时候我们把事情传达给男友听的时候说得跟发生的都会有出入
只是看化大了还是化小了,美化了还是诋毁了
所以你保证你没有说了让你男友误会我的话吗?
我承认我有
你有吗?
你男友一定觉得我怪卡一名
我男友也对你定型
这你我都有责任
反正,你我都是那么重视男友的人
男友又酱有偏见,我们就不要在有来往了
损友就损友吧 :)


不写了
写地越多,误会和伤地跟多
别再觉得我嫉妒你了
我有的真的比你还多。


想说,真的很多年了
觉得不管怎样她都因该是最了解你的
但,并不全然
可能了解但说服不了自己是100%了解
所以彼此对彼此都还有猜疑
在我心里,依然最好最要好的知心还是我男友。

0 comments: